驻马店市妇联开展社会心理服务宣传活动
时间:2021-10-13 来源:驻马店妇联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心理健康教育水平,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关注自身心理健康,驻马店市妇联于10月10日(世界精神卫生日)上午在世纪广场开展社会心理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咨询服务台,市妇联工作人员为现场群众宣讲了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心理咨询师志愿者为妇女群众普及了疾病预防与心理健康相关知识,发放了健康知识宣传册,引导她们远离心理健康疾病。

  现场还发放了儿童心理健康教育的相关资料,指导群众在亲子教育过程中,注重孩子的心理健康。发放《心理健康知识》《反家庭暴力法》《妇女维权手册》等宣传资料和物品共计1000余份,为婚姻家庭中的妇女排忧解难,指导她们合理疏导情绪,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市民掌握提高心理素质水平的方法,正视自己的心理健康问题,及时寻求帮助,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共同营造和谐幸福的家庭环境和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