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妇联开展“巾帼暖人心 敬老‘她’先行”2021年“敬老月”活动
时间:2021-10-14 来源:鹤壁妇联
分享到:


  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今年是中国第33个老人节,为加强家庭文明建设,引导更多妇女尊老敬老,涵养良好家风,10月12日,鹤壁市妇联在浚县白寺镇大郭庄村举办“巾帼暖人心,敬老‘她’先行”2021年“敬老月”活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砚娟,党组成员、副主席冯智敏,党组成员、副主席周俊芳,四级调研员王香字,全体机关人员,巾帼志愿者以及大郭庄村村民共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市妇联的领导和志愿者为大郭庄村的20位长寿老人送上牛奶、面包等慰问品,祝福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市妇联宣传部部长彭云为老人们讲解防诈骗网络安全知识,让老人们注意防范网络安全,晚年乐享智慧生活。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还为老人和群众表演了三句半《喜庆建党100年》,快板《奋楫争先开新篇》《防诈防骗再接力》,小品《百善孝为先》《挑刺》,获得群众阵阵掌声。

  当前,全市上下正掀起宣传十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市妇联将持续引领全市广大妇女激扬“她”能量,奉献“她”力量,弘扬传统美德、建设良好家风,共建文明城市,为高质量富美鹤城建设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