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妇联组织开展“解锁网络安全知识 提升网络安全技能 争做网络安全卫士”参观见学活动
时间:2021-10-15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网络及新媒体办公室)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树立正确网络安全观,提升网络安全意识。10月14日上午,省妇联机关及直属单位一行30余人到国家网络安全科技馆进行实地参观。省妇联二级巡视员张国跃带队参加活动。

1634291470

  活动中,在科技馆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听讲解、互动体验、实物演示等方式,同志们了解了恶意手机充电桩、NFC隐私泄露、网络新型诈骗、智能家居安全隐患等生活中常见的网络安全问题。还学习了网络密码与安全、网络浏览器的技术与发展等网络知识。

1634291566

  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详细了解了当前国内外网络安全新形势新挑战,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提高了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大家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的信心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