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妇联举办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1-10-19 来源:郏县女性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好换届后妇联干部的履职培训工作,10月18日,郏县妇联干部素质能力培训班在信阳新县顺利开班,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副主席及执委,县直各单位妇联干部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梁静做了动员讲话,举行了授旗仪式。

  郏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梁静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认真学习大别山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奋斗、勇当先锋的精神,持续增强思想政治素质,坚定妇联干部的理想信念。二是要弘扬精神,砥砺前行。要以扎实的作风开展培训,以学增信,以学提质,提升妇联干部的业务本领,推动妇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开班仪式后,信阳市党校教授郑乃红做了题为《大别山精神及其现实启迪》的报告,针对大别山的革命历史、红色基因、精神本质进行了细致的阐述,让在座的妇联干部接受一次革命的洗礼,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

  据悉,此次培训时间10月18日-10月21日,将在信阳市新县通过理论课堂教育、现场教育、体验教育等多种形式进行,全方位、沉浸式的学习大别山革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