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举办“春蕾助学 澳鼎圆梦”公益活动捐赠仪式
时间:2021-10-25 来源:新乡女性
分享到:

  学习成就梦想,爱心点燃希望。近日,新乡市妇联携手青岛澳鼎健康产业集团在卫辉市开展“春蕾助学·澳鼎圆梦”公益活动捐赠仪式。新乡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武慧芳、挂职副主席张会妨出席仪式。澳鼎集团爱心团队、卫辉市受资助女童及家长代表参加了活动。卫辉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克润致辞。

  捐赠仪式上,澳鼎集团孙文庆总裁向市妇联捐赠“春蕾助学金”9.24万元和价值11.97万元的健康产品,资助了卫辉市77名困境女童,每名女童获得1200元助学金。市妇联向澳鼎集团颁发了荣誉证书。

  澳鼎集团已连续6年在我市开展公益活动,共资助我市507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女童,资助金额累计68余万元。在今年我市灾后重建的关键时刻,澳鼎集团又及时伸出仁爱、真爱、关爱之手,让我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团结和温暖。

  市妇联主席武慧芳对澳鼎集团勇担社会责任和无私奉献精神表示了感谢,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发扬“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春蕾计划”这一公益事业,为春蕾女童健康成长创造条件。二是希望各级妇联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春蕾计划”等爱心助学活动,积极争取各方力量的支持,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在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困境学生之间架起一座座爱心桥。三是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心怀感恩,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建设家乡、改变家庭的强大动力。


  仪式结束后,市妇联主席武慧芳,青岛澳鼎集团总裁孙文庆到受助女童家里走访慰问,为女童们送去牛奶、方便面、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武慧芳主席和孙文庆总裁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环境,并鼓励她们要好好学习,在困境中树立自立自强的优秀品格。

  “春蕾计划”是惠及女童、惠及家庭、惠及社会的德政善举,也是凝聚爱心、温暖人心、提振信心的民心工程。今后,市妇联将进一步拓宽救助资金渠道,扩大困难学生资助覆盖面,让更多的孩子们感受到党和社会的关爱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