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潮澎湃,反响热烈!河南省各界妇女群众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劲十足(一)
时间:2021-11-22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网络及新媒体办公室)
分享到: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全会全面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点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深刻揭示“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我们党的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河南省各界妇女群众中引发广泛热议和强烈反响。

  省妇联兼职副主席、河南广播电视台生活事业部陶真工作室主任 陶真:我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了六中全会公报,感到非常振奋、干劲十足。作为一名媒体人,同时又是妇联组织的兼职工作者,我深知宣讲和组织妇女姐妹们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我将立足工作岗位,把全会精神传达给姐妹和孩子们,在他们心里种下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种子。

  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许湾乡希望小学校长李灵:作为教育工作者,我深切地感受到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肩上沉甸甸的责任。接下来,我将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进班级、进支部、进宿舍,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在工作中我将大力弘扬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提振精气神、奋进新征程,同时,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共产党人的精神品格,让立德树人的初心历久弥坚,让红色基因荣耀三尺讲台。

  巩义市河洛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妇联主席赵丹:作为一名基层妇联干部,我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曾先后在两个村驻村扶贫,深刻感受到我们党如期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意义。如今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肩负新的职责使命更加明确,我将团结带领全镇妇女群众更加坚定跟党走,在疫情防控、灾后重建等工作中贡献巾帼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

  河南省“巧媳妇”工程示范基地负责人 闫利霞: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我们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我是脱贫攻坚最直接的受益者,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我们通过自己的双手走上了致富之路。作为最基层的一名农民党员、人大代表、巾帼创业之星,我将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为下一阶段乡村振兴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舞钢市公安局民警王红霞:我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新闻报道,十分激动,倍受鼓舞。作为公安战线上的一名女警,我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强党性锤炼,不断提高政治定力,始终做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工作中,我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爱民心,做好本职工作,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建设平安舞钢做出自己的贡献。

  开封市龙亭区大兴办事处西门社区主任董亚莉:作为一名基层社区工作者,要着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广大居民中落地生根。在工作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准人民群众的所思所想,精准为居民百姓提供优质服务,不忘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争当时代先锋。不断推动社区治理体系现代化,以提升宜居水平为重点,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持续打造美丽稳定,居民认可的新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