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潮澎湃,反响热烈!河南省各界妇女群众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劲十足(二)
时间:2021-11-22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网络及新媒体办公室)
分享到: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全会全面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点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深刻揭示“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我们党的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河南省各界妇女群众中引发广泛热议和强烈反响。

  河南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北京大成(郑州)律师事务所主任、省妇联兼职副主席 李煦燕:我认真学习了六中全会中的《决议》,深感“两个确立”是历史的必然选择,顺民心,得民意,必然深受全党和全国人民的支持拥护。作为党员,我要自觉把握和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思想方法和行动方向,践行人民至上,服务人民群众,服务社会大局。作为专业律师和妇联兼职领导干部,在未来的工作中,除了继续投身普及法律知识,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等公益事业,还要着力推动“巾帼法律明白人”培养,定期为基层妇联姐妹、巾帼志愿者和其他女性群体进行法律赋能,帮助她们提升法律素养,依法参与婚姻家庭等矛盾纠纷化解,为构建和谐家庭关系,维护社会稳定,促进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濮阳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广播副总监 袁鑫: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我将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守正创新,开拓进取,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结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等活动,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实干、奋勇争先,自觉躬身入局、聚力担当作为,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濮阳篇章贡献新闻媒体人的力量。

  河南国庆教育集团董事长 徐惠娟:在这不平凡的一年里,我深刻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带给我们的安全感、幸福感、自豪感。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在新的发展阶段,我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立德树人守初心,为党育才担使命,在新时代赶考路上,向党和国家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河南省福瑞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 赵薇:作为新时代科技型农业的带头人,我要积极响应六中全会号召,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以“实干姿态”筑起“事业高度”。在乡村振兴的进程中起到龙头企业的带头引领作用,用自身的力量为百姓增加收入,培养一批新时代集独立、技能、综合素质于一身的现代农业职业女性,为加快推动新时代南阳市全面振兴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襄城县妇联主席 贾晓娜:作为妇联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坚守初心使命,真正把服务做到群众心坎上,带领全县妇联干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想妇女群众之所想,急妇女群众之所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贯穿引领服务联系全过程,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把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干,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妇女儿童“急难愁盼”,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商丘市心理咨询师协会理事 谷利君:作为心理工作者,我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在实际工作中切实为维护人民心理健康、引导公众培育积极心态、预防不良心态、不断提升人民心理健康水平和幸福指数、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作出贡献。我将一如既往埋头苦干、尽职尽责、开拓奋进、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