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第一个志愿服务组织妇联成立了
时间:2021-11-30 来源:驻马店市妇联
分享到:

  

  2021年11月26日下午,驻马店市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志愿服务协会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在驿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2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三结合志愿服务协会20余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宏到会并致辞,驻马店市教育局关工委主任、三结合志愿服务协会名誉会长王修成出席会议。

  大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唱中拉开了序幕,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宏宣读了《关于驻马店市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志愿服务协会申请成立妇联的批复》并向协会妇联的成立致贺辞。对新成立的协会妇联提出了希望:希望协会成立妇联以后,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教育引导妇女同志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要把提高会员的整体素质作为妇女工作的重点,依托协会优势,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巾帼志愿服务活动,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学校、服务家庭。

  按照妇女联合会章程程序,审议通过《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选举产生驻马店市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志愿服务协会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5名、主席1名、副主席1名。

  会上,新当选的驻马店市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志愿服务协会妇女联合会主席刘华对今后的妇联工作作了表态发言,郑重承诺在其位就要谋其政、尽其职,把女性的呼声作为第一信号,女性的需求作为第一选择,女性的满意作为第一标准,从女性群众最现实、最关心、最直接的利益出发,推动女性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用实际行动向妇联的领导和社会交上满意的答卷。

  最后,三结合志愿服务协会名誉会长王修成讲话,对协会妇联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