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中的巾帼力量”大宣讲商城报告会举行
时间:2021-12-06 来源:信阳女性之声
分享到:

  12月1日,“党史中的巾帼力量”大宣讲报告会在大别山革命老区商城县举行,本次活动由信阳市妇联主办,商城县妇联协办。商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吕菲,信阳市妇联全体班子成员,各县区妇联主席,市妇联机关全体干部,省、市巧媳妇创业就业示范基地负责人、商城县直单位妇委会主任,各乡镇、村(社区)妇联主席等100人参加活动。

  会上颁发了河南省巧媳妇创业就业工程示范基地、信阳市巧媳妇创业就业工程示范基地、信阳市巧媳妇奖牌和证书。

  活动现场,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扶林为大家宣讲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六次党代会精神;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市三小校长陈艳宣讲了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商城县三多堂传统手工鞋业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李春燕为大家分享了巧媳妇创业的奋斗史;固始县教师进修学校党总支委员、教务处主任徐静讲述了以张敏同志为代表的大别山上红色“娘子军”与敌人进行顽强斗争的英雄事迹。

  四位宣讲嘉宾的动情讲述,令现场观众深受感动,引发热烈反响。会后,妇联干部纷纷表示,报告会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对标对表省、市党代会精神,落实党委政府工作部署,扎实推动妇女儿童工作再上新台阶。

  截止目前,“党史中的巾帼力量”大宣讲活动已在各县区连续开展6场,有力地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下步宣讲团成员将继续深入一线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引导广大妇女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带领广大妇女群众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昂扬姿态为加快老区振兴、加速绿色崛,实现“两个更好”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