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妇联举办女性人才领导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1-12-06 来源:洛阳市妇联
分享到:

  12月1日,洛阳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洛阳市女性人才领导力提升培训班,在栾川伏牛山乡村振兴人才教育中心举行。市妇联十四届执委、各县区妇联主席、新当选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市科教文卫、企业社团等领域优秀女性80人参加了培训。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苗红英作动员讲话。她指出,妇联干部是广大妇女的领头雁,要通过此次培训,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入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要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组织动员广大妇女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担当时代重任,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为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重振洛阳辉煌,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开班仪式上,市妇联还为汝阳县、西工区、老城区、洛龙区、偃师区、孟津区、高新区7个省级示范“四组一队”颁授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