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莅临省妇联开展调研
时间:2021-12-09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分享到:

  12月7日,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一行莅临省妇联,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省妇联领导王丽、樊平、崔爱兰、张宇辉参加有关活动。

  指导组一行围绕省妇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体安排及推进落实进展情况、媒体宣传情况、宣讲开展情况和第二轮集中巡回指导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等开展调研,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列席了河南省妇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省妇联负责同志从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广泛开展宣传宣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扎实做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省妇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 

  指导组一行对省妇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认为省妇联党组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上率下,把握学习重点,立足妇联职能定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大成效,引导全省妇女群众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奋勇争先、更加出彩,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