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型农业经营与服务主体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1-12-10 来源:河南女子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分享到:

  “作为一名普通的农民,我不甘于平凡,我想在乡村振兴行动中发挥自己的作用。所以,我积极报名参加2021年省妇干校高素质农民(新型农业经营与服务主体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学员代表朱凤华激动地表达着自己参训的决心与目的。

1639128445(1)

  为扎实推进高素质农民人才队伍建设,促进现代农业农村发展,为河南省“三农”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12月3日,由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河南省妇女联合会主办、河南省妇女干部学校承办的2021年新型农业经营与服务主体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瑞客商务酒店五楼会议室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为期12天,共80名学员参加,设有果树种植技术、农产品经营与管理、农业机械化操作、新时代农业农村政策、农产品营销、现代农企打造等课程,采取“理论+实践”的培训模式,强化教学效果,发挥校地互动,促进产教融合,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旷怡表示:“希望学员们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努力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术,期待学员们学成返乡积极投身农业生产实践,同时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带领周边农户共同致富,为现代农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