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农业经营与服务主体能力提升专项培训班在焦作举办
时间:2021-12-10 来源:河南女子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新型农业经营与服务主体的创新意识和经营管理能力,不断增强女性农业从业者投身“三农”发展的信心,推动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高质量发展,12月6日,2021年河南女子职业学院(河南省妇女干部学校)新型农业经营与服务主体能力提升专项培训班在焦作举办。焦作市妇联副主席杨鹏杰、焦作市妇联城乡部部长刘琳琳、河南女子职业学院院长助理杨予会、河南女子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旷怡、河南女子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婧出席了开班仪式。

1639128387

  开班仪式上,杨鹏杰向参训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掌握种植经营管理方法、调整产业模式;二要努力钻研、学精学透,理论应用于实践;三要学以致用、争当农业发展领头雁,辐射周边,实现共同富裕。

  本次培训班为期12天,既有对新时代农业发展模式创新与展望的解读,现代农业种植、农企经营、农业现代化科技运用、农业新产品改良与推广等专业知识的讲授,又有地方代表性农产品发展与创新基地的现场考察学习,通过“理论+实践”的培训方式,为参训的学员们提供了一场耳目一新的知识盛宴!为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农业现代化科技改革,开创焦作市农业发展新局面提供女性农业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