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妇联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谋划汇报会
时间:2021-12-20 来源:省妇联办公室
分享到:

  12月17日,河南省妇联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谋划汇报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工作部署,总结2021年工作,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丽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妇联一级巡视员樊平,党组成员、副主席崔爱兰、张宇辉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1639988904

  会上,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新媒办、妇女发展部、权益部、家庭和儿童工作部、联络部、机关党委、省政府妇儿工委办、机关纪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处有关同志分别汇报了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打算。

  在听取汇报后,王丽指出,机关各部室在前期认真学习的基础上,立足部门职责,深入思考研究,理出了2022年工作思路,谋划了具体举措。此次汇报交流,大家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同提升,提高了站位,凝聚了共识。关于下步工作,王丽强调,要再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再提升,按照全国妇联工作要求,树立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标对表,横向比纵向看,发扬成绩,补齐短板,推动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再细化,把重点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筹备好省妇联十三届六次执委会议,把2022年工作谋划蓝图变成施工图,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要再加速,把各项工作往前头赶、往实里做,压实工作责任,把控时间节点,奋勇争先、更加出彩,为实现“两个确保”、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