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妇女职业技能培训基地揭牌啦!
时间:2021-12-24 来源:开封市妇联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全市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动员部署会精神,加快推进妇女技能人才队伍建设,12月23日,开封市妇联在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隆重举行了“开封市妇女职业技能培训基地揭牌暨‘万名妇女学技能’首期面点培训班开班仪式”,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高晓燕、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校长刘志强、副校长叶艳霞、副校长翟松报出席仪式。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董芳主持仪式,来自示范区的妇女和文化旅游学校师生参加活动。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高晓燕、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校长刘志强共同为开封市妇女职业技能培训基地揭牌!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高晓燕发表重要讲话,她指出市妇联将把妇女“人人持证、技能提升”工作作为统筹城乡妇女创业就业作为重要任务,大力开展适合妇女就业的职业技能培训和取证工作,推动妇女群众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增收。希望参加培训的姐妹们,珍惜学习机会,提升技能、提高素质,以过硬的本领实现自身价值。希望妇联干部做好宣传动员,发动更多的女性劳动者参加技能提升培训。希望文化旅游学校科学合理安排好课程,保证培训工作顺利进行。

  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校长刘志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办学特色、专业优势等,希望大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创业致富的新动力,并预祝培训圆满成果。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董芳主持仪式

  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培训部教师王娟和学员代表齐东黎发言

随后,学员们到面点实训室参加了培训,现场学习制作了中式糕点。

  开封市妇女职业培训基地的建立,标志着全市广大妇女有了一个全新的培训、学习平台,我市妇女培训工作也将迈出新的步伐。市妇联和文化旅游学校将本着服务社会、服务妇女、服务家庭的原则,通过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精准化的妇女技能培训课程,努力培养更多巾帼技能人才、巾帼能工巧匠,高质量推动“人人持证、技能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