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干货”!她们在2021年河南女子职业学院高素质农民培训班上到底收获了啥?
时间:2021-12-27 来源:河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分享到:

  满怀深情与热爱

  在农业广阔的舞台

  迎风沐雨,学以致用

  用科技开启致富的大门

  在“三农”天地大放异彩

  河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紧紧围绕河南省高素质农民培训工作部署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总要求,以满足农民需求为核心,着力培养一支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高素质农民队伍,分别于10月11日-10月22日开展了农村创新创业者培训班、12月2日-12月14日开展了第一期新型农业经营与服务主体能力提升培训班、12月6日-12月18日开展了第二期新型农业经营与服务主体能力提升培训班,三期培训班每期12天,共培训高素质农民300人。培训班从筹备到结业,科学规划,周密安排,综合素养、专业能力、能力拓展三个模块课程安排合理,严格疫情防控,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

  培训内容全是“干货”


  我们开班了


  教室学习的我们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实践的我们

  

课堂学不够,线上加加油

  

我们也来直播带个货

  

我们的风采

 

 我们的学习新花样——以赛促学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2021年河南女子职业学院(河南省妇女干部学校)高素质农民培训班的学习,收获很大,开阔眼界和思路的同时,收获了朋友,返乡后一定学以致用,做一个有技术、有目标、有想法、有干劲的农业生产发展带头人,带动周边农户共同致富,助力巾帼脱贫与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