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河南省重点民生实事满意度调查开始啦!快来投票吧!
时间:2022-01-11 来源: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
分享到:

  河南省委省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高度重视妇女儿童事业,关心厚爱全省妇女儿童,连续5年将提高妇女儿童健康保障水平纳入重点民生实事,省妇联作为主要责任单位,认真履行职责,会同相关责任单位,全力推进民生实事实施工作,积极为预防出生缺陷、提高妇女健康水平发挥作用。

  2021年,在全省各级妇联、各级卫生健康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与广大妇女群众的积极参与下,全省完成宫颈癌筛查142.44万人、乳腺癌筛查145.99万人;完成免费产前超声筛查58.79万例、免费血清学产前筛查59.11万例,孕产妇早中期产前筛查率为69.68%,新生儿“两病”筛查84.12万例、筛查率99.16%,新生儿听力筛查83.61万例、筛查率98.55%,高质量超额完成了省定目标任务。

  目前,省重点民生实事满意度调查已开始,期待您一如既往地支持妇女儿童工作,找到“开展妇女‘两癌’筛查、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选项,投出您宝贵的一票。

  填写调查问卷的步骤非常简单

  点击http://fgw.henan.gov.cn/2022/01-07/2379123.html进入调查页面

  第一步:

  第一项(单选) 请您选择所在的市县(必选)。

  温馨提示:

  这个选项是必须要填的!

  第二步:

  第二项中的1 (单选)关于开展妇女“两癌”筛查、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

  温馨提示:这一项是考核我们工作的关键一步,如果您对此项工作满意,请投上您“非常满意”的一票吧!

  第三步:

  第三项(单选) 请您结合切实感受,对2021年本地承担省重点民生实事完成情况的满意度进行评价(必选)。

  温馨提示:当然了,这个选项也是必填的,否则无法提交答卷!

  第四步:

  点击“提交”,问卷完成!

  投票时间

  即日起——2022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