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妇联举办“助力企业·巾帼先行”年货直播团购公益活动
时间:2022-01-18 来源:周口妇联
分享到:


  1月14日晚,由周口市妇联主办,川汇区人大、川汇区妇联承办的周口市“助力企业·巾帼先行”年货直播团购公益活动首场圆满成功。

  活动现场,由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市妇联执委刘静作为带货主播,与十余名巾帼带货团成员进行直播带货,大力推介周口“妇字号”企业的年货产品。周口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媛媛到达直播现场参与带货直播。

  经过近三个多小时的直播带货,首场直播最终观看人数是7712人,线下扫码总人数1030 人,线上引流总人数12445人,直播中销量总合计312974.69元。通过当天直播,为企业吸引了一批新的粉丝,在疫情期间帮助本地“妇”字号企业打开了销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持续帮助“妇”字号企业解决销售难问题,助力企业在疫情期间稳步发展,激发我市新年消费市场活力,市妇联组织相关企业在春节到来之前持续开展“助力企业·巾帼先行”年货直播团购公益活动。欢迎有意愿参加的企业通过当地县(市、区)妇联组织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