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开展“送福到家”迎新年送春联活动
时间:2022-01-27 来源:漯河手机报
分享到:

  春联红、年味浓。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漯河市妇联、市民政局、市文联开展“送福到家”迎新年送春联活动。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刘颖峰、河南省非遗传承人(剪纸)常桂连等人参与创作。

  “厚德平铺千里秀,和风喜报万家春”“成事成名成伟业,立人立德立家风”“天地万情和至贵,古今百善孝为先”“家风家训家收福,国学国魂国种春”……一副副以厚植家国情怀、传承优良家训、弘扬文明家风为主题的春联和剪纸,向广大家庭传递着浓浓的节日祝福,倡导广大家庭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截至目前,已向全市及县区困难家庭、留守儿童家庭、文明家庭、最美家庭等群体,派送春联和剪纸16000余套。

  同时,每套春联中还放入了《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页,以十问十答的方式,向广大家庭普及家庭教育知识,推动家庭教育促进法在我市的宣传贯彻和落地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