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驻马店市妇联第一期育婴师及母婴护理员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啦!
时间:2022-02-25 来源:驻马店妇联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人人持证、技能河南”重大决策部署、让更多妇女更加充分、更加高质量持证就业增收。2022年2月24日,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驻马店市妇联“人人持证、技能河南”第一期育婴师及母婴护理员职业技能培训在驻马店市妇联“妇女职业技能培训基地”——智绘职业培训学校举行。

  在开班仪式上,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宏指出,此次培训是驻马店市妇联落实“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推进妇女职业技能培训基地高质量发展,带动更多妇女持证上岗、就业创业、脱贫致富的重要的举措。她强调,驻马店市智绘职业培训学校作为驻马店市妇联“妇女职业技能培训基地”,为广大城乡妇女搭建起一座就业创业的金桥,她代表市妇联及全市妇女对智绘职业培训学校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妇女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珍惜机会,努力学习知识要点,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是要锤炼品格,争做品德高尚的家政服务员。最后,她强调,在座的姐妹一定要认真听讲,课下多沟通交流,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争取都能在培训后人人持证,为驻马店市“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