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妇联举办“创时代 她出彩”女性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2-03-09 来源:郑州市妇联
分享到:

  今天,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由郑州市妇女联合会联合郑州市人才市场举办的“2022年郑州市‘创时代 她出彩’女性专场招聘会”为求职女性及用人单位搭建起双向选择平台。这一活动被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

  本次招聘活动参与企业共94家,提供营销、文员、财会、收银、导购、促销、客服等适合女性就业的岗位5000多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00余人。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步招聘模式,在进行现场招聘的同时开通“直播带岗”活动。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在直播现场,图文并茂地跟网友介绍企业招聘信息、企业工作环境、生活环境、薪酬待遇等,让求职者足不出户就能够快捷、精准的找到自已心仪的工作。3个小时的“直播带岗”,累计吸引8000余人次在线观看。

  招聘现场还设立了招才引智和就业政策咨询专区,市人社局妇委会和人才中心妇委会组织巾帼志愿者设立专门咨询台,开展职业指导、招才引智政策咨询、流动人员人事档案办事流程宣传等活动,助推广大女性就业创业。

  此外,郑州市妇联联合市人社局、河南广播电视台大象新闻举办的“春风送岗 职等女来”2022年郑州市直播带岗暨线上女性专场招聘会已在河南广播电视台大象新闻打造的“大象求职”平台展示和实现。3月6日-12日,超200家企业入驻大象求职女性专场招聘会专区为广大女性朋友提供有1万余好岗。3月11日和15日,市妇联还将围绕女性求职和就业举办两场直播带岗活动,求职者只需扫码就能轻松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