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妇联召开“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3-24 来源:周口妇女
分享到:

  自“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开展以来,周口市妇联高度重视,线上举办“赋能她力量 奋进新征程”网上学技云课堂,线下发动培训学校、企业等资源开展巾帼技能培训。为高质量推进此项工作开展,3月23日,周口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丽娟主持召开“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参加会议。会上各县(市、区)妇联主席汇报了“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开展的进度,交流分享工作经验,反馈此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张丽娟指出,“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是实现妇女更高质量就业增收、推进共同富裕的重要举措,全市妇联系统要紧紧围绕省妇联以及市委市政府相关文件精神要求,深入基层乡办、企业、培训机构,将政策理解透,向妇女群众宣传到位,争取早日完成目标,为周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3月16日,太康县妇联“人人持证、技能河南”母婴护理培训班在太康县叶子家政职业培训学校开班。

  3月17日,川汇区妇联“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家政培训班在周口市家政服务职业培训学校举行。

  3月18日,郸城县妇联主席朱素华到巧媳妇创业就业工程示范基地调研,指导推动“巧媳妇”工程示范基地开展职业技能培训。

  3月19日,项城市妇联开展“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健康护理知识培训。

  3月22日,项城市妇联举办了“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家庭教育技能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