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妇联深入巧媳妇示范基地调研“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
时间:2022-04-01 来源:南阳市妇联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巧媳妇”培训计划实施,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3月30日上午,南阳市妇联主席齐宗俭一行到市巧媳妇创业就业工程示范基地乐帮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座谈交流活动。

  齐宗俭详细了解两家企业近年来职业培训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学员就业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反映的问题和诉求,现场协调解决难题,建立对接联系。她指出,各级妇联要贯彻落实好省、市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要求,聚焦服务大局、服务妇女,以巧媳妇基地为抓手,联合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

  她要求,基层妇联组织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坚持需求导向,广泛宣传营造“全民参与、全民持证”的良好氛围,动员广大妇女积极参与技能提升培训。摸清妇女培训就业意愿、技能人才分类底数等,细化落实年度培训取证任务,明确妇联、培训机构、培训模式等具体内容,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分步分类精准培训,促进更多妇女实现持证就业增收。同时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在培训中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新媒矩阵 请关注我们

  

  

  南阳市妇联

  卧龙区妇联

  

  宛城区妇联

  唐河县妇联

  我就知道你“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