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妇联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2-04-15 来源:宣传部(网络及新媒体办公室)
分享到:

  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省妇联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  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开展了省妇联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崔爱兰、张宇辉出席。

1650006637(1)

  活动坚持线上与线下相结合,营造氛围与学习教育相结合。在线上,利用“中原女性之声”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号等新媒体平台发布国家安全知识图文信息和短视频,在河南省妇联官方微博上开展国家安全知识每日答题活动,引领广大妇女提升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在线下,通过悬挂条幅、在机关一楼大厅电子屏、党建屏播放国家安全知识,组织机关干部学习观看,广泛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营造浓厚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氛围。在活动现场,通过集中学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观看《普法宣传教育之<国家安全法>》《莫让微信成“危信”》专题片并进行国家安全知识测试,进一步增强了妇联干部国家安全意识,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巾帼防线;传达学习部分机关窃密、泄密典型案例,签订省妇联保密承诺书,进一步提升妇联干部保密意识,绷紧安全之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