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妇联开展“战疫情 助消费”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5-11 来源:漯河市妇联
分享到:

  为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的同时,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渡过难关,漯河市妇联充分发挥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围绕种植大户农产品滞销难题,搭建助农连心桥,指导市巾帼志愿者协会,联合源汇区妇联开展志愿助农活动。自5月8日行动以来,仅两天时间,就帮助豫垚种植专业合作社销售紫皮洋葱约1.5万斤,很大程度上帮助农户缓解了燃眉之急。

  源汇区豫垚种植专业合作社紫皮洋葱喜获丰收,长势喜人。

  5月9日,气温骤降,但时间不等人,在前期对接联系好订单数量后,漯河市妇联迅速组织市巾帼志愿者,联合源汇区妇联深入豫垚种植专业合作社,冒雨帮助菜农开展洋葱捡拾装袋、装车、运送等志愿服务。

  为确保群众尽快收到新鲜洋葱,市巾帼志愿者们不顾天气寒冷,当日第一时间运送,奔波兼程,持续到深夜,将洋葱运送到小区进行分发,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巾帼担当,贡献了巾帼力量。

  前期为扩大销路,市巾帼志愿者协会做了大量动员工作,在各小区团购群通过线上接龙进行订购,洋葱售价低于市场均价,群众纷纷接龙订购,订单数量可观。


  目前,群众订购热情持续高涨,随着订单数量的不断增加,种植大户滞留洋葱难题将进一步得到缓解。紫皮洋葱富含花青素和钙、钾等矿物质元素,有意向订购者可直接与市巾帼志愿者协会联系。

  电话:13346879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