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妇联“妇女职业技能培训教育基地” 举行授牌仪式
时间:2022-05-26 来源:通许妇联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提升妇女素质,促进妇女技能培训,实现持证就业,加快推进妇女技能人才队伍建设,5月26日,通许县妇联到通许县中行培训学校举行通许县“妇女职业技能培训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县妇联主席于寒冰、副主席武晓红出席活动。

  通许县“妇女职业技能培训教育基地”的授牌,标志着县妇联在落实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中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县妇联和通许县中行培训学校将本着服务社会、服务妇女、服务家庭的原则,通过提供个性化、精准化的妇女技能培训班及线上培训课程,努力培养更多的妇女技能人才。通过培训,让更多妇女实现一技在身,一证在手,一条致富之路在脚下铺就,更加充分、更加高质量就业增收,在高质量推动“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中促进妇女的全面发展。

  随后,通许县妇联主席于寒冰来到保育员培训课堂,与正在培训的妇女详细交谈,了解她们的学习情况。于寒冰表示:希望通过培训,学员们都能真正掌握一门技能,成为一个懂理论、精业务、会经营的综合人才,引领带动更多妇女创业就业、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