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妇联开展关爱妇女健康爱心义诊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2-06-10 来源:信阳市妇联
分享到:

  为关爱女性健康、增强保健意识,近日,信阳市妇联、信阳市妇幼保健院在羊山新区二十里河董岗社区联合开展了“关爱妇女健康爱心义诊进社区”活动。信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扶林出席了活动。信阳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贺辉、妇科主任刘凤伟、中医科主任朱景利、产后康复科护士长林丽、外联部主任李太兰等作为志愿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义诊服务。

  刘凤伟针对中老年女性常见的因咳嗽、大笑、打喷嚏、提重物时,出现不自主的漏尿现象为现场群众答疑解惑;贺辉、朱景利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为现场20余位群众诊脉、开方;贺辉还亲自为肩颈疼痛的女性朋友进行了刮痧推拿疗法;林丽为现场群众宣讲了盆底康复的适用人群和项目特色、妇女常见病的预防与保健知识等。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与社区群众一起缝制香囊,互相交流,气氛热烈,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健康的认知,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祥和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