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专题调研组到省妇联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6-15 来源:省妇联机关党委
分享到:

  6月14日上午,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专题调研组一行三人在省直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韩维俊的带领下,到省妇联调研指导工作。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宇辉主持调研汇报会。省妇联部分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委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1655254168644

  张宇辉从突出政治统领,提高站位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创建模范机关,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发挥“两个作用”,以能力作风大提升大转变助力实施“十大战略”等三个方面,围绕省妇联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立足妇联职能服务推动“十大战略”,贯彻落实全省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疫情防控中“双报到”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今年以来党建工作特色做法等进行了专题汇报。

  会后,调研组与部分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干部代表进行了访谈交流,并实地查阅了落实有关会议精神、开展具体工作的资料。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省妇联在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和在服务推动“十大战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

  下一步,省妇联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持续深化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全省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联”字优势,积极发挥“两个作用”,促进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互融共促,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躬身入局,为实现“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彰显巾帼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