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七一”表彰会
时间:2022-07-01 来源:省妇联机关党委
分享到:

  7月1日,省妇联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七一”表彰会,大力营造比忠诚、比学习、比担当、比作风、比实绩、争当中原出彩先锋的浓厚氛围,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凝心聚力。省妇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单位负责人及受表彰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1656676717768

  会议指出,2021年,省妇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河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创建模范机关为主线,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涌现出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全会全体党员要向先进学习,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奉献,用实干担当推动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一要以学促行,坚定理想信念。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传承红色血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好履行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做党开展妇女工作最可靠、最有力的助手。二要以严提质,建强政治机关。要严格执行党章和党内法规制度,提升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水平;严管党员干部队伍,抓好干部队伍的理想信念教育、作风转变和能力建设,让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把每个支部都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努力建设“政治忠诚、组织过硬、务实清廉、争先出彩”的模范机关。三要以干促效,凝聚发展力量。要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工作的理念,以机关党建高质量促进妇联工作高质量。全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积极进取、勇挑重担,深入推进“巾帼心向党、巾帼建新功、巾帼暖人心”三大系列行动,团结动员全省广大妇女向着“两个确保”奋勇前进,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656676825267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为7月份入党的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表彰了省妇联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