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2-07-07 来源:漯河市妇联
分享到:

  7月4日,漯河市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府妇儿工委主任常英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妇女儿童工作报告,进行了经验交流,举行了“两癌”救助金发放暨“母亲健康快车续航行动”公益团队授牌仪式,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常英敏要求,要高度重视,科学编制妇女儿童“两规划”,在贯彻和融合上下功夫,在质量和效力上下功夫,在宣传和落实上下功夫。要把握形势,推动家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围绕立德树人主线,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突出父母主体责任,把法律规定转化为家长的自觉行动;强化协同育人,推进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体系建设。要密切联动,广泛汇聚妇女儿童工作合力,努力开创我市妇女儿童工作新局面,为现代化漯河建设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