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举办“爱在崤函·干警妈妈护成长”儿童结对暨暑期关爱服务活动
时间:2022-08-08 来源:三门峡市妇联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儿童关爱服务工作,扎实开展防范化解未成年人安全风险隐患专项治理行动,8月5日,三门峡市妇联联合市平安办、市教育局在义马市法院举行“爱在崤函·干警妈妈护成长”儿童结对暨暑期关爱服务活动。三门峡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范海燕,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平安办主任鲁锋,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刘晓萍等相关领导,干警妈妈和结对儿童参加活动。

       “爱在崤函·干警妈妈护成长”留守女童结对关爱活动由三门峡市平安办、市妇联、市教育局联合开展,面向全市各级政法系统招募“干警妈妈”,开展“一对一”留守女童结对关爱活动,护佑孩子安全成长,第一批共招募606名干警妈妈。义马市政法系统高度重视,义马市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和司法局局长均带头加入了干警妈妈队伍。

         三门峡市各级妇联组织将持续做好摸底排查、牵线对接、及时跟进工作,并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儿童的队伍中来,共同为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增进家庭幸福、社会和谐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