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 一一健康养老护理教育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2-08-11 来源:河南女子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分享到:

      为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政策落地,促进妇女职业技能培训高质量发展,带动更多妇女实现持证上岗、技能就业、技能增收,88日,河南女子职业学院与获嘉县妇联、郏县妇联联合举办的健康养老护理教育培训班在河南女子职业学院获嘉校区开班,来自获嘉县、郏县的107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课程紧紧围绕养老护理行业发展前景及职业规划、养老护理员相关专业知识和老年人常见疾病处理技能等内容设置,内容深入浅出,具有针对性和实践性的特点,旨在培养学员掌握老年人日常生活照顾基本常识与技能,满足日常家庭老年人照顾与社区养老护理需要。

      本次培训为期5天,在培训过程中,通过“理论+实训”的教学方法进行授课,学员听完理论知识讲授,在老师指导下进行实操模拟练习,针对学员的表现,老师现场指导、纠错,帮助学员更加深刻地理解学习内容,以期学员在后续养老护理实践中能够更科学地开展工作。培训结束我院将组织大家进行职业技能鉴定考试,考试合格的学员取得职业技能等级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