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妇联举办“阳光母亲”计划项目网络募捐活动培训
时间:2022-08-24 来源:省妇联妇女发展部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全省妇联联动参与2022年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暨腾讯“99公益日”活动,顺利完成“阳光母亲”计划项目募捐目标,及时给困难患“两癌”妇女送上全社会的关爱。省妇联于8月16日举办线上全省妇联系统网络募捐培训,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及县(市、区)妇联妇女发展部部长、负责“阳光母亲”计划项目的有关人员、社会各界热心公益的机构等600多个用户集中收看学习,获赞量1万多个。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副秘书长、网络募捐与社会工作部部长胡英芝线上授课。



  胡英芝副秘书长结合“阳光母亲”计划项目,就2022年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暨腾讯“99公益日”活动的流程、规则、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线上分享。

  培训要求,各地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阳光母亲”计划的重要意义,深化“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活动,通过广泛宣传、深入发动、精心组织,凝聚社会各界力量,扎实推动此次募捐活动取得好成效,救助更多需要关爱的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