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女企协为“阳光母亲”计划送来温暖
时间:2022-09-14 来源:新乡市妇联
分享到:

  今年99公益日,新乡市女企业家协会成员接到市妇联发出的倡议,号召在做好稳经济的大局情况下,发挥自身优势,支持关爱困境妇女儿童公益事业、助力乡村振兴。9月8日,市女企协开展“阳光母亲”计划慈善募捐活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朱丽珍参加活动。

  

  市女企业家协会的会员们认真聆听“99公益日”的相关活动内容,并在现场进行了主动募捐,现场募捐共2.19万元。她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凝心聚力,发挥公益精神,肩负企业责任,凝聚爱心力量,用实际行动帮扶救助“两癌”困难妇女和困难儿童,充分发挥出女企业家勇担社会责任的巾帼风采,用大爱谱写新乡市女企业家的“她”力量!

  近年来,受疫情影响,部分企业的日子也举步为艰,但仍然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为有需要的人做一些事。女企业家协会不仅要相互提供交流平台、为企业与社会各界畅通沟通渠道,更要打造女企业家共同成长的温暖之家。市妇联将继续加强思想引领,提升服务女企业家的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