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会推荐的多个项目荣获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优秀奖项
时间:2022-09-17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网络及新媒体办公室)
分享到:

  9月16日,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式在郑州举行。开幕式上公布了第九批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25个,2022年度河南省社科普及优秀活动项目30项,2022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与应用优秀成果(调研报告类)一等奖18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20项,2021年度河南省优秀社科普及指导员132名,2021年度河南省优秀社科普及志愿服务团队73个,2021年度河南省基层优秀宣讲员57名。

  河南省妇联推荐的基地、项目等共获7项表彰。其中,河南女子职业学院荣获第九批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河南省妇联、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中心的《传承传统美德共建美好家庭——中国传统家教智慧和现代家庭建设社科普及活动》荣获2022年度河南省社科普及优秀活动项目;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河南省地方高校资源配置改革研究报告》荣获2022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与应用优秀成果(调研报告类)一等奖;河南省女子职业学院的《关于“三孩”生育政策背景下城市在职女性生育意愿的调研报告》荣获2022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与应用优秀成果(调研报告类)三等奖;焦作市山阳区艺新街道冬香好妈妈张冬香荣获2021年度河南省优秀社科普及指导员;河南省家庭教育学会荣获2021年度河南省优秀社科普及志愿服务团队;三门峡市爱心之家志愿者协会孙梅丽荣获2021年度河南省基层优秀宣讲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