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妇联举办“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系列主题宣讲活动
时间:2022-09-21 来源:巩义市妇联
分享到: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巩义市妇联在全市举办“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系列主题宣讲活动。

  传递时代最强音

  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秋节、国庆节等时间节点,围绕争当“三标”表率、建功“十大行动”、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明确了“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我奋斗 家国美”、“大手拉小手 永远跟党走”、“讲家庭故事 树清廉家风”、“美丽巩义 幸福家”、迎国庆“强国复兴有我”、迎国庆“弘扬好家风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巩义巾帼说”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等宣讲主题。

  勇担使命谱新篇

  通过理论宣讲、故事分享、节目展示等宣讲方式,以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学校等形式,开展分众化、通俗化、互动化示范宣讲,采用群众熟悉的语言和喜闻乐见的方式,吸引广大妇女群众和家庭踊跃参与,切实提高活动的覆盖面与影响力,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在今夕对比中感悟发展成就、展望美好前景,在思想共振、心灵共鸣中凝聚起争当“三标”表率、建功“十大行动”的昂扬斗志。

 

  凝心聚力促发展

  参加宣讲的宣讲师均来自基层和一线,有全国文明家庭代表、“中国好人”、红色家庭传承人、“竹林精神”发源地妇女干部、郑州市非公党建宣讲员代表,以及坐在轮椅上的“铁娘子”,她们中年龄最大的已年近七旬,通过讲述红色传承故事、英雄人物故事、家风传承故事、巾帼兴粮故事、建功创业故事、抗洪救灾故事、志愿服务故事,展示了新时期新征程上各行各业各界妇女姐妹努力拼搏、昂扬奋斗的巾帼豪情。把庆祝建党百年激发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进一步传递下去,激励广大妇女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在新征程上奋发作为、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