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妇联举办“喜迎国庆·书香润心”阅读朗诵会
时间:2022-09-30 来源:省妇联机关党委
分享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重要论述,不断掀起全民阅读的新热潮,助力书香河南建设,持续营造省妇联“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9月28日,省妇联举办“喜迎国庆·书香润心”阅读朗诵会。

1664499278834

  阅读朗诵会上,省妇联党员干部通过单人、双人、多人等表演形式,运用图片、音乐、视频等辅助效果,深情诵读了《十月的回响》《中华颂》《我的祖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可爱的中国》《永远跟党走》《半条被子映初心》《致橡树》《读中国》等经典爱国诗词、散文,内容丰富,题材广泛,表达了对伟大祖国母亲的热爱和赞美,抒发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

  这次阅读朗诵会,不仅是省妇联积极推动全民阅读,助力书香河南建设的生动实践,更是进一步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砥砺初心、锻造作风,提升能力、汇聚力量的有力举措。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这次活动将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在横向比、纵向看中争先进、竞出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