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云端充电忙 学习成长不打烊
时间:2022-12-16 来源:省妇联组织部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增强妇联系统干部的政治能力和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努力提升妇联干部引领服务联系广大妇女的能力水平,12月12日至16日,由全国妇联组织部主办,全国妇联干部培训学院承办,河南省妇联协办的2022年河南省县级妇联主席培训班和基层妇联组织成员示范培训班同时举办,全省800名县乡村妇联主席、副主席和执委在线参训。全国妇联干部培训学院副院长周应江,河南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宇辉出席开班式作动员讲话。

a720f49513b96655a8c49a978c83939

  全国妇联干部培训学院对本期培训班给予全流程科学指导,确保了培训质效。课程内容精准对接妇联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提升需要,精心安排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基层妇联工作、新时代妇联工作的舆论引导与舆情应对、新时代家庭教育指导的理念和方法等课程,特别邀请了全国妇联联络部部长牟虹、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张彦红、广东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许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播音指导李瑞英等多行业、多领域理论水平高、专业业务精、授课经验丰富的近20位专家学者进行了授课。

  各位学员积极参加学习培训、踊跃参与线上互动交流,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拓宽了视野、提升了格局、提高了站位,不仅系统深入地学习领会了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了妇女儿童工作新知识,还体会到了身为妇联干部肩负的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一致表示,要迅速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以实际行动当好妇女群众“领头雁”,当好贴心“娘家人”,更加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河南妇女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学员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