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妇联开展腊八送粥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1-03 来源:周口市妇联
分享到:

  12月30日上午,周口市五一广场市民驿站前,其乐融融,市大铁牛巾帼志愿者们精挑细选了腊八粥的原材料,早早起来熬制300多份爱心粥,亲手制作酥油饼送给广大市民朋友和环卫工人们。“谢谢你们的腊八粥,早上天气冷喝上一碗腊八粥身上暖暖的!”活动现场十分热闹,大家一人一碗腊八粥端在手中,一人一句的赞扬、肯定,也让巾帼志愿者心里充满了幸福和喜悦。

  周口市川汇区妇联和市三川巾帼创业联合会在五一广场同步开展了“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川汇区“温情腊八粥 情暖环卫人”活动。一碗简简单单的腊八粥看似平常不起眼,却让环卫工人们感动不已,对于他们来说,寒冷的冬天,一碗热气腾腾和香喷喷的腊八粥再好不过了,吃在嘴里暖在心里,让他们感受到这座城市给予的温暖。

  此次活动市妇联充分发挥巾帼力量积极传播文明、弘扬新风,认真组织、发动有爱心的巾帼志愿者,希望通过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更好地传递爱心、传播文明,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同时借此号召全市各级妇女组织及全市巾帼志愿者,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广泛深入开展各种活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感召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公益、参与公益,传递爱心和正能量。

  

  监审:张丽娟审核:祝云慧责编:刘璐茵本期推广:沈丘县妇联

  新媒体矩阵 请关注我们

  川汇区妇联

  淮阳区妇联

  项城市妇联

  西华县妇联

  郸城县妇联

  沈丘县妇联

  太康县妇联

  商水县妇联

  扶沟县妇联

  鹿邑县妇联

  点亮“在看”,你最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