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丽到定点帮扶村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10 来源:省妇联办公室
分享到:

  1月10日,在春节来临之际,河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丽一行到机关定点帮扶村睢县城关回族镇东关南村,走访慰问东关南村群众和驻村第一书记,调研驻村帮扶工作和重点人群健康状况。

  王丽一行为东关南村妇女儿童送去了省妇联机关同志亲手缝制的爱心座垫、爱心围巾,捐赠了儿童爱心套餐包和防疫物资等,并为孩子们系上爱心围巾、送上防疫书包,送去省妇联的问候和祝福。


  随后,王丽来到困难户家中走访,为她们送去米、面、油、被子等慰问物资,并与她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驻村第一书记要经常上门看看,帮助她们解决遇到的实际问题,以实际行动关心群众生产生活。


  在村卫生室,王丽详细了解村民健康、药物储备、诊治转诊等情况,特别是孕产妇、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等重点人群的健康状况,叮嘱驻村第一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沉下身心、开拓思路,加强思想引领,落实帮扶举措,关爱特殊困难妇女儿童,与村“两委”共同为群众服好务,为产业发展出实招,帮助东关南村群众增收致富。

  商丘市副市长王爱林,商丘市妇联、睢县县委、县政府有关同志一同调研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