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举办廉洁家风进万家——“我家传廉”文化作品展
时间:2023-01-28 来源:郑州市妇联
分享到:

  近日,由郑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妇联五家单位共同主办,市妇联承办的郑州市廉洁文化进万家——“我家传廉”文化作品展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展览历时五天。500余件书法、绘画、摄影、手工等廉洁文化作品通过泼墨写廉、丹青绘廉、满目清廉、舌尖品廉、手工制廉、童心向廉六个专题进行展示。这些作品主题鲜明、颂扬廉洁、鞭挞腐败,集时代性、思想性、艺术性于一体,既展示了作者个人风采,又令人警醒、催人奋进。这些作品绝大多数来自广大群众,来自百姓生活,集中表达了全市党员群众崇廉尚洁的精神追求和价值取向,是廉洁文化在郑州蔚然成风、深入人心的真实写照。

  展览期间,郑州市政协、市委统战部、市总工会、市工信局等五十余家机关、事业单位的近千名党员职工参观了文化作品展。此外,还有许多群众家庭慕名前来参观,展览现场人流络绎不绝,秩序井然,充分展现了广大党员群众继承优良传统、崇尚廉洁大义,支持参与清廉郑州建设的热情和愿望。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教育意义,依托文化作品展,引导全市人民过清爽节日、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以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清廉河南、清廉郑州建设凝聚磅礴“家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