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妇联召开团体会员联席会议
时间:2023-02-08 来源:周口市妇联
分享到:

  近日,周口市妇联召开团体会员联席会议,总结各团体会员2022年工作情况,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

  会上,周口市大铁牛巾帼志愿者联合会、市家庭教育学会、市母婴健康促进会、市三川巾帼创业联合会、市女企业家协会等团体会员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度工作,相互交流谋划2023年工作。周口市妇联与六家团体会员负责人签订了《2023年度周口市妇联团体会员目标管理责任书》,并向团体会员赠送了新党章。

  团体会员在巾帼志愿服务、家庭文明建设、巾帼创业就业、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打响了“妇”字号品牌,在发挥延长妇联工作手臂、扩大妇联组织影响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下一步,各团体会员要高度重视自身党建工作,遵守法律法规,做好安全生产,聚集自身发展,关注妇女需求,发挥好服务妇女的作用;要加强融合沟通,相互促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推动市妇联工作和妇女事业发展;要聚焦党委、政府要求和妇联工作重点,发挥好妇联工作“手臂”延伸的作用,及时呼应、响应市妇联工作,充分发挥优势,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让“巾帼心向党”的时代脚步扮靓三川大地,让“巾帼建新功”的行业优势发挥到极致,让“巾帼暖人心”的志愿服务传递到四面八方。

       周口市妇联也将以深化妇联改革为抓手,触角下基层,服务在身边,团结引领、培育联系女性社会组织和团体会员,为大家搭建发展平台,提供孵化培育、能力建设、项目指导等支持,用真诚、贴心、优质服务兑现“妇联在你身边,服务随时相伴”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