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妇联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家政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3-02-10 来源:郑州市妇联
分享到:

  为推动郑州市家政类人力资源有效流动和缓解企业对岗位的招聘压力,全力拓宽就业渠道,推动家政行业提质扩容。2月7日上午,由郑州市妇联、郑州市人社局等单位联合开展的“2023年春风行动家政专场招聘会”在郑州农村人力资源中心市场举办。

  郑州阳光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家可美家政服务有限公司、郑州市爱子缘母婴护理中心等31个涉及母婴护理、居家服务、养老护理、保洁清洗、整理收纳类的家政企业参加本次招聘。市妇联专门设立了法律咨询专区,由专业律师为求职者提供相关法律咨询服务。


  省、市巧媳妇工程示范基地——河南家可美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军立表示:“目前,家政行业市场需求非常大,今天我们准备招聘70人,通过免费培训、持证上岗,帮助更多的人在家门口实现就业。”据统计,本次招聘,共提供家政服务、餐饮服务、月嫂、育婴师、家电清洗、办公室文员等岗位4500余个。

 “三八”节前后,郑州市妇联还将与相关部门联合陆续开展“雏凤助飞筑梦启航”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春风送岗职为她来”专场招聘会、“新产业新职业新动能‘就在绿城’郑州市‘庆三八’女性专场线上招聘会”。各开发区、区县(市)妇联也结合当地女性需求开展形式多样的“春风送岗”招聘会,帮助更多女性实现就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