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妇联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女子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3-02-27 来源:洛阳市妇联
分享到:



  近日,洛阳市妇联举办“春风送岗 职等你来”2023年洛阳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女子专场招聘会,130家参会单位提供岗位4707个,吸引了求职人员9860人。与此同时,在“直播带岗”直播间里,也有15586人进行了线上选岗。

  当天,离招聘会开始还有30分钟,不少求职者就已经在市人力资源市场内寻找“先机”,看到哪家企业的招聘专员先到,就抓紧上前咨询。“我家里有两个孩子,想找个不耽误接送孩子的工作,希望今天能有收获。”今年36岁的求职者李宇杰说。

  “找工作吗?了解一下我们公司吧!”招聘会现场,不少招聘专员主动向求职者发出邀请。“随着各行业的复工复产,经济正在快速复苏,我们企业今年也扩大了规模,准备大干一番。”一家旅游公司的招聘专员说。

  “您拍个照吧,我们的宣传页没有了,早上来带了几百张,这才不到半个小时就没有了。”在海澜之家洛阳生产基地的招聘展位前,咨询填表的人络绎不绝,招聘专员李女士不停解答求职者的问题,嗓子已经有点嘶哑。海澜集团服装产业基地计划首批招聘2000多人,现在已经招了几百人,这次主要针对女性提供一些服装工艺员、服装剪裁和缝纫等岗位,吸引不少人前往填表。

  据统计,当天有2070人初步达成意向。

  针对“半边天”的招聘会,出现了人才市场供需两旺的火热态势,折射出了市场主体活力迸发,洛阳市妇联将继续为妇女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服务,促进妇女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