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妇联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大宣讲”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01 来源:商丘市妇联
分享到:

  2月24日,商丘市妇联和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在示范区马辛庄社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大宣讲”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市妇联、市心理咨询师协相关人员以及马辛庄社区的居民群众参加活动。

  商丘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孙萍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确定的时代背景、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取得成功的根本原因、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的逻辑起点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的宣讲和阐释。商丘市家庭教育学会会长助理杨玉花以《传承优良家风躬身践行修身齐家》为题,用生动朴实、通俗易懂的语言精彩的讲授了家风家教知识。

  宣讲结束后,巾帼志愿者向现场群众发放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页和民生实事宣传品,向群众介绍农村和城镇符合条件的适龄妇女“两癌”“两筛”免费筛查流程和注意事项,动员符合条件的妇女积极参与筛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培养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