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举办2023年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讲座
时间:2023-03-02 来源:郑州市妇联
分享到:

  为开展好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纪念活动,3月1日,中共郑州市委统战部、郑州市妇联、郑州市工商联联合举办“扬帆新征程 花开‘郑’当时”——2023年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讲座,为现场400余名统战系统(各民主党派)女性代表、机关女干部、女企业家及团体会员组织负责人送上一场别开生面的精彩讲座。

  本次讲座以《幽默与情商——幸福人生的秘密》为题,围绕情商的概念与高情商特征、情商是高效的沟通艺术、情商是高雅的语言艺术、人际关系管理四个方面,全面讲解了幽默、情商与幸福人生的密切关联,整场讲座妙语连珠,案例详实,内容丰富,干货十足,对现场听众如何掌握幽默与情商之道,在职场、商务社交中更好地与人交往,构建和谐人际关系,具有较强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授课内容深受大家喜爱,400余人的会场人气空前。通过讲座使广大女性进一步增强沟通能力,提升人格魅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为郑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