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妇联到“龙都爱心粥屋”开展“学雷锋·讲奉献”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07 来源:濮阳市妇联
分享到:

 

  为深入传承雷锋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5日,濮阳市妇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郭爱青的带领下,来到龙都爱心粥屋,为环卫工人们的早餐服务。

  全体志愿者为环卫工人们的早餐做餐前准备工作,挪桌子搬椅子、准备碗筷、盛饭备菜,活动现场秩序井然。环卫工人们有序入座后,志愿者们端着饭菜和馒头,来往穿梭于环卫工人中间,始终面带微笑,热情地为他们服务,餐后,将碗筷洗刷干净,放入消毒柜中。志愿者们耐心细致的服务和十足的干劲,深深地感染了前来就餐的环卫工人及孤寡老人,他们交口称赞,爱心粥屋办得好,志愿者们服务棒。

  龙都爱心粥屋坚持6年为环卫工人、孤寡老人免费提供爱心早餐,早已成为龙都一道靓丽的文明风景线。濮阳市妇联将把龙都爱心粥屋志愿服务作为市妇联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制定详细的活动计划,引领带动更多的巾帼志愿者、爱心女企业家参与到活动中来,为粥屋捐赠善款及物资,用真诚奉献社会,用爱心传递真情,使文明新风吹遍龙都大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濮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