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妇联举办“巾帼心向党·齐舞新时代”广场舞展演活动
时间:2023-03-07 来源:周口市妇联
分享到:

  3月5日,由周口市妇联主办,川汇区妇联、市三川巾帼创业联合会承办的“巾帼心向党·齐舞新时代”广场舞展演活动在周口市五一广场举行,来自全市的12支广场舞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展演。市政协副主席李宁,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丽娟等出席活动。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起步之年。组织开展广场舞展演,是凝聚奋斗精神,展现广大妇女精神风貌的一次盛会,是实现与快乐相伴、与文明同行愿景目标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各参赛代表队团队精神的集中展示。对于增强妇女体质,构建和谐团队,促进事业科学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伴随欢快的音乐节拍,踏着轻快的节奏,《领航》《欢歌新时代》《祖国万岁》《老家周口》《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精彩舞蹈节目轮番上演,广场舞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优美的舞姿舞动健康活力、舞出巾帼风采,现场观众不断拍手叫好。最后,广场舞展演在激情昂扬的大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