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妇联举办“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巾帼志愿关爱服务文艺演出活动
时间:2023-03-07 来源:鹤壁市妇联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鹤壁市妇联持续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学习教育活动,激励全市广大妇女群众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为续写高质量富美鹤城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3月4日下午,鹤壁市妇联、淇滨区妇联联合举办“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巾帼志愿关爱服务文艺演出活动。

  演出在热情洋溢的舞蹈《吉祥欢歌》中拉开序幕,演员们整齐划一的动作,激情飞扬的舞步,点燃了观众的热情。随后,诗朗诵《礼赞二十大》、河南坠子《二十大精神天下传》、快板《禁毒铲毒万民颂》、小品《二十大精神传万家》等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场演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不仅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群众,走进千家万户,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发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页、《妇女权益保障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防养老诈骗等宣传资料,引领社区居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党话,跟党走,为新时代高质量示范城市创建贡献巾帼力量。

  下一步,鹤壁市妇联将紧紧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面向广大妇女和家庭广泛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学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巾帼宣传队的作用,举办具有妇联特色、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群众性大学习、大宣讲、大宣传活动,运用“小故事”展现“新风尚”,以“小切口”讲述“大主题”,广泛宣传党和人民创造的新业绩,宣传妇女儿童事业取得的新成就,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到妇女,传递到家庭,引领广大妇女为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