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 2023年河南省女子专场网络招聘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3-03-10 来源:省妇联妇女发展部
分享到:

  “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2023年河南省女子专场网络招聘会于3月1日至8日举办,共有107家用人单位参会,发布职位427个,岗位需求3604人,2489人投递简历,网上浏览量11346人次。本次活动,参会用人单位在线发布了文员、人力资源主管、教学管理人员、资料员、质检员、会计等适合女性就业的多个岗位,让更多的职场女性播种梦想,收获未来,从而为实现我省跨越发展充分凝聚女性智慧力量。

  本场招聘会依托中原人才网(www.zyrc.com.cn)一体化信息发布渠道,求职者可免费注册个人账号,根据求职意向创建多份简历,可根据岗位职位、薪酬等条件进一步筛选并进行岗位精准匹配,实时在线查看人才人事最新政策、了解行业动态信息和人才需求信息。更多的职场女性在招聘会期间,积极向上,明媚温暖,怀着心中的爱,带着眼中的光一路在线出发,展示职场风采。

  活动为女性求职者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有效提升我省女性就业服务领域的专业化、精细化和个性化水平,为女性就业创业搭建了高质量、高水平的线上就业服务平台。